挂科报社

这里是晓澄
懒癌晚期
处于挖坑状态
是个脑洞奇清的人
咕咕咕

我爱你

散陆  性格崩坏   有二设    渣文笔            

               【也许爱你并不是我的全部】

【莫名奇妙却顺理成章的相识】

逍遥散人认识神奇陆夫人是因为一款游戏 ,神奇陆夫人送给逍遥散人一款游戏,花钱买来的!就这么送了一个陌生人!散人觉得挺不敢相信的。

虽然自己也算的上小有名气的up主,但也之限于B站,那会的B站也只是一个少数阿宅知道的弹幕网站,没多少人去关心。

逍遥散人知道神奇陆夫人是因为他的评测,那时候散人还以为陆夫人是有男友的女汉子,毕竟谁家萌妹子会出来写评测还笔风这么犀利,简直不像女生。

不过这么犀利的御姐居然敲了我送我游戏,是不是喜欢我呢?散人有的时候也会这样暗暗的想。

后来逍遥散人知道自己立了个flag。嗯,立了个flag,在认识病原体之前。

陆夫人提出上yy,逍遥散人一下激动起来,毕竟聊过几句还是挺有好感的,也有共同的话题,旁敲侧击过也问出来她没有喜欢的人,还喜欢漂亮的紫色,有一头紫色的长发。

逍遥散人登上了yy,加入了神奇陆夫人给他的房间。“你好,你是神奇陆夫人吧,我是逍遥散人。”“嘿,你好。”散人一下被对面传来的男声震惊了,神奇陆夫人居然是有男友的啊,不是应该没有喜欢的人吗?没等散人反应过来就接着被下一句震晕了。“我是神奇陆夫人,你好”卧槽!!!什么毛笔玩意儿,说好的紫发大胸成熟御姐呢?这大叔谁呀!

后来相处久了,逍遥散人对神奇陆夫人的认识就越多,别看他一口叔音,其实有一头漂亮的紫色长卷发,还长了一张正太脸,但真的是大他挺多的,有六七岁,是个为人宽厚的东北大汉。

因为年纪阅历与心态的差距,散人不自觉的就把神奇陆夫人当作长辈,真正放开了让夫人宠是在那期做给散人的节目后,神奇陆夫人在逍遥散人心里占了一个微妙的位置。

如果陆夫人真的是女孩子多好啊,我保准喜欢她。听着成熟的大叔音,散人无不可惜的想。

逍遥散人又在陆氏flag病源体面前立了个flag,还是长期的。

【信任建立在宠溺与纵容之上】

神奇陆夫人很宠逍遥散人,这是B站里公认的事实,陆夫人几乎是伴着逍遥散人这个名字走过来的,无论是半面i wanna还是神奇陆夫人和逍遥小散人的以撒,创造了纪录五十二夜damned,更后来的传送门2与BBT。陆散陆的cp纠缠不休。

神奇陆夫人到底有多宠散人呢?逍遥散人推荐的每一个游戏都会去玩,然后被坑到,嘴上埋怨几句又去玩下一个。

散人出国留学前留给夫人几个游戏,夫人一个个都认真去玩了。

“某些傻蛋推荐的游戏啊,是一辈子都不该去玩”“散人,看见没有,你给我的游戏都玩过了,你可以安心回国了”

神奇陆夫人对逍遥散人,是真的非常好。

所以当逍遥散人执意要把damned的简介写成《陆夫人和散人的第一夜》时神奇陆夫人也只是笑了笑说:“到时候他们刷cp你可别再来埋怨我啊”当时陆夫人也没想到一个游戏竟然玩了这么久,陆夫人和散人一直坚持了五十二夜,cp成为B站最火cp,关于两人之间的话题经久不衰。

神奇陆夫人从来不会反对逍遥散人的意见,逍遥散人说i wanna就去玩i wanna,散人说玩以撒就去玩以撒,散人怎么坑陆夫人他都受着,夫人不说原因,散人也不去问。

逍遥散人长期蹲点新浪直播,神奇陆夫人就挂着yy一边听一边看 ,偶尔还会给散人代班。散人懒得直播就会去叫陆夫人,无论什么时候神奇陆夫人都会第一时间回复他。

“他非常宠我,我可以尽量挥霍”

【在微妙的小事上分道扬镳】

神奇陆夫人认识了一个叫12dora的Up主,神奇陆夫人去12直播间代班的时间越来越长,神奇陆夫人也加入了minecraft的实况,神奇陆夫人和MikeZTM关系非常好………

逍遥散人看着minecraft实况里被12MikeA/pi跟随(自己脑补)的神奇陆夫人狠狠的出了口气“陆夫人是我的!!你们抢什么抢!”懊恼逍遥散人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把神奇陆夫人归入自己一方了。

“陆夫人是我的”

让逍遥散人放心的是陆夫人的承诺,夫人答应了的就一定要做到,陆夫人说散人你比12team重要那逍遥散人就信,逍遥散人十分相信神奇陆夫人。

逍遥散人认识了岚少,一个比他还帅的妹子,发条微博都有无数人要给她生猴子,粉丝们的大意只有四个字“岚少,求上”

“认识岚少还是很开心的,不过她一个妹子都有那么多粉丝要给她生猴子,我都没有那么多粉丝呐。”忿忿不平的逍遥散人完全忽略了他cp甜的不敢说话的妹子们。

比起只玩几款游戏的散人,陆夫人是不折不扣的育碧厨,是育碧的大舅舅,还会蒙眼打雷曼。不过散人倒是一直不吃陆夫人的安利,陆夫人从小玩到大的英雄无敌都不喜欢。

所以当又一天陆夫人和MikeZTM应为育碧任天堂吵起来的时候,散人觉得挺费解的,多大点事儿啊。

吵到最后陆夫人舔着脸说我可是育碧的大舅舅育碧是我亲侄子你MC里的皮肤还是Ezio呢你个任豚!Mike哪边无奈的应和到行行行你胸大你占理我认输成不成?散人听着挺开心的。那是,夫人只能输我一个你们算什么啊~

过一会话题已经转到Mike安利夫人任天堂的游戏,散人开了大号来叫陆夫人打以撒,夫人二话不说就回来散人的yy,吞下后半节话的Mike-任豚-ZTM默默的心想:这次的安利又失败了。/趴

不过转脸陆夫人的QQ就发过来了

神奇陆夫人:我估计得代班到晚上,一起求生去啊?

Mike心里一震,约约约!不过表面上还挺绅士的

MikeZMT:好啊,一起

散人和陆夫人的矛盾是应为demmed这款游戏,本来说好的两个人一起玩,结果陆夫人邀请ryu邪道长玩dammd,光是看见另一个人加入就够不开心了,还听着ryu邪道长一口一个太太,太太正面肛我~太太你在哪里~?太太……………

后来还有狼人杀里的“我的人兽”

散人止不住的生气

逍遥散人和神奇陆夫人开始单方面冷战

【先爱先输】

逍遥散人和神奇陆夫人的冷战维持了一段时间,陆夫人各种解释,陆夫人拒绝了12的邀请,陆夫人不属于任何团队,每天都蹲在逍遥散人的直播间。

散人终于气消了

他们俩和好了

依旧是每天玩游戏各自吐槽爆对方黑历史,有的时候散人说的挺过分了夫人也只是笑笑,陆夫人不介意这些。

神奇陆夫人喜欢逍遥散人,有许多人都这么认为。

Mike终于给夫人安利成功了,战斗方块剧场,两人一起琢磨每一关的过法,催生出来一批麦陆党,评论里刷满了人妻组赛高。

逍遥散人今天的心情不太好,陆夫人又和别人打游戏去了,散人就在这儿等着夫人过来约,果然,不一会神奇陆夫人就来QQ上敲他,邀请散人打BBT。

夫人果然还是我的,逍遥散人心里挺美,开开心心的打BBT去了,一路上就靠着夫人,轻轻松松的过关拿金帽子。

逍遥散人觉得,其实陆夫人是不是女性也没有太大关系

于是逍遥散人借着酒劲告白了“我喜欢你,我要和你在一起。”夫人没有正面回答他,但声音里的高兴是掩不住的往外冒“多好啊”散人想想就止不住笑。

“夫人是我的”散人第一次这么明确的意识到“我喜欢神奇陆夫人”

但事后夫人待他还是有一定的距离,和往常一样的感觉,逍遥散人连续打了好几天的电话,神奇陆夫人一个没接。散人彻底忍不住了,yy上开了个小黑屋,说了一大通关于我早就看出来你喜欢我了我也喜欢你咱俩在一起吧之类的话,陆夫人搁那边只是叹了口气,说“散人你不懂……”

散人一下就恼了,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个pi呀!!随即就顺手拉黑了夫人,后来没忍心,三分钟不到就放出来了。倒是憋住一口气愣是好几天没理陆夫人,去了优瓦夏的yy里。

又是陆夫人来求和的,散人这次一点没松口,直到夫人答应他才说原谅了陆夫人。

虽说过程挺曲折的,不过好歹还是在一起了不是?逍遥散人心里有点小激动,恨不得马上公开出柜告诉全世界夫人是他的。

神奇陆夫人不同意逍遥散人公开关系,散人一直想不透这点。

逍遥散人左等右等盼来了夫人生日,第一时间在QQ上敲他。

      :夫人你生日啊!

我夫人:是啊怎么了?

      :一起去旅游吧

我夫人:旅游!!!散人你又怎么怎么了?别闹

      :我想和你一起………

我夫人:………

      :夫人你可都是我的人了啊,一起旅个游怎么了

我夫人:我这不是还有事嘛,我还得剪视频呢,和小绝他们一起打的无主之地

      :我可是你男朋友,你不陪我陪谁啊

我夫人:行行行,我去,行吧

      :那还差不多嘛,说定了啊

【美好与不美好】

逍遥散人要和神奇陆夫人度蜜月!!!

一个消息炸出来不少人,小绝QAQ画了画送给夫人,吐槽王pi立了个flag给夫人,连12dora都公然调侃,散人越想越觉得自己这招太棒了,夫人和我度蜜月~

散人开开心心去旅行,摸了夫人的小肚子,听了夫人的小呼噜,拉了夫人的小胖手,各种拍拍拍秀夫人,还在B站总部明撕暗秀被万人围观,日子简直不要太美好。

陆夫人的包丢了,散人比他自己都着急,硬生生给自己急出场病来,还是夫人过去安慰他。

散人代陆夫人去游乐园的时候其实是有私心的,不都说恋爱了要带女朋友去游乐园玩吗?我也带夫人去过啦。

散人还对夫人拍拍拍,夫人倒是不怕买了,就漏着正脸给他。散人表示很高兴,特别是晚上拍的那些。

散人看着自己手机里夫人各种样子的照片心里那个美啊,这可是我夫人,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老有育碧掺一脚。

神奇陆夫人惯着逍遥散人任他干什么

神奇陆夫人喜欢逍遥散人

逍遥散人get到了陆夫人好多小习惯

逍遥散人喜欢神奇陆夫人

tbc

今天被散陆甜的

给四月的HE

夹了不少私货

码了一下午,手速没救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挂科报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