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科报社

这里是晓澄
懒癌晚期
处于挖坑状态
是个脑洞奇清的人
咕咕咕

完美恋人

大概是开始前的废话吧,这篇拖了好久好久,从五月开始写的。

算是复健?文笔渣,脑洞大。

之后应该还会有3吧?

想听各位的建议QAQ

想看BE还是HE?


2

从八月搬到上海一直到十月底,作为近邻的两位up主之间的相处还是十分友好,不过以夫人爆起肝就根本停不下来的性格来看,老E少不了卡着点去叫吃饭睡觉之类的。俩人的关系从“被崇拜的大大和小透明”变成了“可以互相插科打诨的基友”连弹幕里都有cp刷起来,陆夫人对这些一向是出于放任自流的节奏,也没人出来反对之类的。

“当初pi陆麦陆绝陆不都这么刷吗?有啥奇怪的。”心宽体胖(划掉)心胸宽广的陆夫人大手一挥表示你们刷就刷吧,老E他不反对就行。


虽然在游戏方面非常细心,不过生活上就不是如此。偶尔还会因为大意忘带钥匙,但当陆夫人第三次被自己锁在门外的时候,真是觉得这个世界对自己太不友好了。

因为手里掂的都是东西,所以不好放下东西直接去开锁公司,陆夫人寻思着在门口等一会老E把手里的零食放下再说,于是就这么大大咧咧往老E家门口一坐,等待不知去向的邻居归来。

这可好了,从下午五点到晚上九点整整四个小时,平常只会在家里宅着的老E不见任何踪影,陆夫人怎么打电话他都不接,或者说是一直在关机。陆夫人自己的手机都弄没电了。不过幸好的是陆夫人在门口蹲着的这段时间里没有任何人上来,虽然有这栋楼总共就七层的原因在,不过……

“可能是没搬过来呗。”陆夫人换了个坐姿“反正这样正好省的我尴尬了”

晚上九点十七分,陆--没带钥匙--手机没电了--邻居还未归来--在楼梯上拆包无数零食--夫人,真是恨不得一脚把门踹开进去。

不过随着楼下咳咳啊啊的喊灯声音响起,熟悉的声音一点点靠近,“啊,终于回来了。”陆夫人这样想着,拍了拍衣服站起来,就见那边脚步声顿了顿“夫人?”青年喊亮了六楼的灯。

两人在楼梯上对视了一会儿。

陆夫人尴尬的笑了下“那啥…老E啊,我今天出门忘带钥匙了…本来想借你家放放东西…”支支吾吾半天,面前背对着他开门的青年让开身子“那先进来再说吧,夫人你是不是等了好久?”

“呃……还好吧”

陆夫人觉得自己有点奇怪,这种莫名的尴尬是怎么回事儿?

“我去做饭,夫人你先歇歇?”老E把陆夫人一把摁到沙发上,转身就进了厨房。陆夫人心里就是一慌啊,虽然不难吃但是也不想再吃第二回辣条炒饭了…就听见那边一句“放心吧没辣条”传来。有点开心的,陆夫人想。

在楼梯上坐了一下午,陆夫人自己也是腰酸背痛,索性把拖鞋一蹬横躺在沙发上。老E家的沙发是皮质的,天冷就铺了一层绒垫,躺上去还挺舒服。

正迷糊着就被老E推醒了,面前的茶几上摆满了炒菜,米饭和筷子都塞到自己跟前了,香味儿直冲鼻子。我还是太甜啊,陆夫人咬着筷子想,老E上回到底是不是整我?俩人就着电视节目里主持人夸张的动作下饭,时不时吐槽一下到也挺开心。

钟表的时针指向十一

吃完饭,陆夫人顺嘴问了一句老E你为啥不接电话?得到的回答是“手机丢了今天下午就是去买手机补办卡的,没想到弄了这么久。要早知道夫人你要来我就不去办了啊。”虽然说过不在意这些,不过还是有点开心的。陆夫人想。

“老E我用你电脑直播一下啊”“去呗”

悠悠闲闲的冲上手机开了电脑,陆夫人发现自己的手机在哪里半天反应不过来,短信不知道收了多少,QQ上面每一个有自己在的群都被刷上99+,陆夫人的下落简直成为b站十大(然而并没有具体数量)未解之谜的首个。

夫人当即开了YY进去8012打断了正在大吹特吹夫人已经穿越到异界纵横游历的12“我还在呢啊!不就是晚了会儿直播吗?”

半晌,那边12的声音突然暴起“卧槽夫人啊!夫人你…的号?”

……真是日了小绝了

「是老e的!!!!!」

「我地妈,夫人和老E?!」

「yooooooo」

「那么说夫人下午不在是因为老e?」

「诸君,cp可以刷起来了」

「等等,为什么老e会有8012的黄马?」

对哦,陆夫人一边看yy一边想“老e啥时候有的黄马?”

“夫人夫人夫人!”正在那边恍惚这呢,陆夫人的思绪被某只犬类打断,小绝来了。陆夫人的迷之失踪是小绝刷起来的。

“诶呦你这个小绝生”这么笑骂着,陆夫人开了b站上去直播。

“观众老爷们大……”“夫人你晚上穿这个睡衣吧。”

得,b站也炸了

经历了一整天充分体现自己幸运值的事情,陆夫人觉得心好累,早点睡吧…

晚安:)

祝大家做个好梦

刷cp的各位观众老爷感到不寒而栗…好像收到了不得了的flag呢。

反正是一起躺倒大床上去了,陆夫人和老e都是金黄金黄的皮卡丘睡衣……真热啊。

陆夫人觉得这边的空调给的特别足。

夫人自己也收到了不得了的flag

陆夫人做噩梦了

这次梦见的是满目疮痍。僵尸与尸体堆叠在一起,眼前的画面慢慢灰白下去,又被胆汁喷溅在脸上。他感觉到自己凭借记忆往前面走去……这幅图是…刺骨寒溪。

还有……?

小僵尸越围越多,疼痛感与无力感愈发加重,血量已经不足十位数。

思考被迫终止。

陆夫人从噩梦中惊醒。

梦境里发生的一切只余下模糊的印象。

“又是一个关于求生的噩梦?”


回忆一下今天发生的事情,琢磨着自己为啥就这么相信老e呢?简直是开始依赖对方了…但是感觉…还不错呢?

陆夫人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单纯。

不过陆夫人心宽体胖(故)不(意)在(忽)乎(视)这些。

“反正维持这样的关系就好”抱着这样的心态,陆夫人仍然每天有事没事就去敲老e,不断拉进两人之间的距离。“其实是非常苦逼的”已经被老鹅完美攻略的某陆这么说过。

过年了,陆夫人一路迷一样的坐火车哐当哐当回去沈阳,附赠一只(据他自己所说)无处可归的老E,夫人一边叹气一边说这可是小绝都没有的待遇,然后看着老E一脸自豪的发微博去了。

“其实还应该是有戏的……?”在心里安慰自己一下,陆夫人开了个视频掩饰自己的不安

“老E…”

上海到沈阳得坐一天多的火车,陆夫人一路抱怨为什么不定飞机,反而是老E过来安慰说幸好买的是卧铺票,两人在车厢里刷刷微博聊聊天什么的,也没太在意称呼,夫人这边老E狙神这么喊,但老E这边就不是了,夫人长夫人短的,同间的一对夫妻老是诧异的往这边看,陆夫人看老E没太在意,也暗戳戳的没提出来,默认了被当成“夫人”

谁让他心虚呢

那对夫妻半路上下车了,上来的是两个小姑娘,那两个小姑娘一开门就愣住了,还关了门重开过一回,陆夫人一想也是,俩小姑娘对上一看就认识的两个大汉,确实应该警惕点。

看两个小姑娘磨磨蹭蹭的走进来,陆夫人刚想解释点什么,老E这边一把揽住他的肩膀“这是我夫人”然后看着其中一个噼里啪啦跑了出去,另一个翻出精致的本子摊在两人面前“夫人夫人我我我求签名!”

咦???

好像遇到了不得了的事情呢_(: 」∠)_

陆--意外得到告白--夫人

老--似乎心机深沉--E

身边的人一副开心的不得了的样子与自己十指相扣,陆夫人腾出左手来给粉丝签了名,回握住恋人的手,“啧,应该是我先告白才对”“我可喜欢夫人你好久辣”

旁边的妹子表示要被闪瞎了……不过双向暗恋…好甜!这口糖我可以吃一年。

妹子默默的出去跑圈了。在火车上激动的跑圈,还别有一番风味呢(ง •̀_•́)ง

大新闻!陆夫人和老E好上啦!!!


在之后就是朋友们的一帮狂轰滥炸,陆夫人的小破手机基本处于瘫痪状态。还好老E有两个手机。陆夫人这样庆幸着换卡回复朋友们。

俩人才开始交往,加上老E在夫人家里,所以没什么喜闻乐见的事♂情发生。据夫人所说老E这个家伙乖的和孙子一样,比陆夫人自己都孝顺父母。不过总感觉父母看自己的眼神都不对了……没揍死我应该就是默认了?

陆夫人这一个年都过的不安生。

不过老E看起来如鱼得水呢。

很快这个年就过去了,两个人又回了上海,夫人还没进门呢就在楼道口捡到一只哭泣的犬类——小绝搁门口站着。眼见就要哭出来了,陆夫人上去撸了一把狗头“有什么事上去再说。”

小绝抽抽哒哒跟在夫人后面,抱住夫人不肯松手,老E(ノ=Д=)ノ┻━┻“从我夫人身上下来!”

小绝又被从陆夫人身上扯下来了。

小绝:QAQ

陆夫人和小绝在客厅坐着,老E一人去厨房做饭,没一会就端了一大桌子菜出来。

小绝虽然死不承认但还是觉得真挺好吃…老E男友力真足。打的了游戏做的了饭,对夫人还特别宠…

我一点胜算都没有了QAQ

今天的小绝依旧哭哭啼啼。

既然确定了恋人关系,陆夫人二话不说就发表声明了,微博的简介也加上了爱人老E这样的字眼,但是世道艰难,有不少人反对同性相恋这样的事情发生。

不过还有人在坚持

至少身边的朋友都处于支持态度。

陆夫人和老E

陆之遥和张名逸

2月14日

公之于众


两个人一路甜甜甜虐着狗就这么过去,陆夫人没想着瞒家长,陆爸爸和陆妈妈也没有太大反应。

“小张都这样了我还看不出来啊,我是你妈我又不蠢!”

“娘,我也不蠢。”

陆爸爸只是抬起头看了母子俩一眼,叹了口气“你开心就好。”

“到底是指我还是指我娘啊?”

陆爸爸沉迷于报纸。

出柜成功的有点顺利的。

老E那边更顺利。

传说中的父母双亡有车有房。

没错老E有车,不是奔驰宝马,不是别克大众。老E的车,是红旗牌的。陆夫人当初知道的时候还恍惚了一会儿。想不到老E还是根正苗红好青年啊。

不过至今没有拿到驾照的死宅陆夫人并不关心这些,反正只要知道以后出去有专属司机就对了。

一般陆夫人都不出门的,再加上老E每天陪着他,基本上一个星期见不了一次风。连大侄子都不去看的。

育碧:失宠了,伐开心_(:з」∠)_

俩宅男的家得是什么样啊?但是陆夫人和老E的房间都非常干净,老E一手包揽所有家务,陆夫人感觉自己都要被养废了…不过舒服是真的。爱人这么宠自己,说明自己魅力大嘛。

老E顺理成章的混进12Team,和里面诸位都成了好朋友。陆夫人建了小黑屋把他拉进去,连大当家12都不敢随便进去,谁知道两个狗男♂男在里面干什么呢?

“我们两个都住一屋啦还在YY上干什么!”

12Team里的诸位单身狗要被虐死了。

秀分快你造吗?

同居了了不起啊?

奶茶汪声泪俱下


陆夫人和老E的感情一天比一天深。

两人之间的了解也越来越多。

夸老E一句狙神可不是假的,因为人家是真「狙神」,在部队当过好几年兵呢,真的上过战场摸过枪呢。

陆夫人就见过老E揍人,陆夫人身边有人包被抢了,夫人这边急得诶诶了两声,老E瞬间就搜一下冲出去了,抓住就是一顿好揍。那贼简直就是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被揍晕了。

然后被上交给国家。

老E收到一面锦旗。

回家之后陆夫人一边指挥老E把旗挂起来,一边摸着自己的小肚子哀声叹气。

老E也过去揉了揉“没事儿,不胖,夫人你还高呢。”

陆夫人比老E稍高一点。

减肥这事就被抛之脑后。

这么大的事儿当然要发微博啦。

陆夫人和老E,每天都在发糖。


评论(10)
热度(38)

© 挂科报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