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科报社

这里是晓澄
懒癌晚期
处于挖坑状态
是个脑洞奇清的人
咕咕咕

24个陆夫人 4


文风崩溃,人物走形
万众喜爱陆夫人
CP成迷
all陆向 有少量谜岚出现
up主一锅乱炖


TANK远远跟在身后,不时有石块从头顶飞过,站在自己身边的是光看着就令人安心的老E,狙击枪的枪口显然已经对准敌人。
“注意喝药!奶茶丢火瓶,小绝先扎针——皮你别浪!!!”确实是自己的声音没错,但似乎不是自己发出的,陆夫人视线下移,不出意料余光瞄见爬在肩膀上带有武士帽的猫。
TANK的声音逐渐停止,远远看去,粉毛的那一位站在巨大的尸体上,手中的钻石剑几乎被鲜血染红;而蓝毛几乎被拍死的那一位则挥动双手“太太太太”喊的生怕别人不知道。
回头说服岚少不要躲那么远,把小绝从腰上撕下来,接过递至眼前的止疼药,“我刚刚去前面搜刮了一下……”
周围气氛都一副热闹欢快的样子,一点不像被僵尸围堵的样子。
恍惚之间不小心就冲到最前面被Boomer Hunter Spitter来了一套完美连击,旁边离他半步远叫喊着“老司机带你玩儿开车流”的龙包包愣是一点没事。
“还好吗?”陆夫人眼看幸存者最后的良心小黑过来拉人,反观其他人呢?老E升级成为爱骑E苦苦挣扎,第一个发现的乌鸦把锅挥的“哐哐”响愣是不肯推一下;医疗兵谷歌跟上去救治还笑着说“夫人你假酒呢?快给乌鸦喝两口。”远处纯黑因为突然和jockey撞了个对眼而尖叫不止,手中的摄像机飞出八丈远,震慑力非凡。
“一家人嘛,重要的就是整整齐齐的,我作为一个医生呢——”
“为了拯救过气up,不!为了拯救世界果然还是鬼畜一下吧……我口里的x……哎呀我的头”
“12!等等!等一下!TNT和拍棒是不一样的,不能随便扔出去。”
“莫璃你看屋顶,孤零零的一朵僵尸哈哈哈。”
“My little pony~My little pony~”
陆夫人不用看都知道自己的表情是懵逼的。
“夫人?夫人?”被同伴的声音唤回意识,陆夫人转头看向这边,Mike拎着燃烧中的莫洛托夫,一头金发被称的如同朝阳。
“Witch!小心别扫到她”喵夫人绝好的视力早已发现远处的敌人,这么作为团队的指挥。
“秒掉啦,我开小车去前面看过了,什么也没有,连僵尸也清干净了”头顶一对犬耳的少年收起手中的遥控器,双眼中满是与面容不符的自信。那个粉色长发的战神已经悠闲的走到附近,碧绿色的钻石剑上血迹斑斑。“你这个小绝怎么这么小绝的”“我哪有!夫人你说……”“它们都是会刷新的。”
“小绝是SB”“SB绝”“小绝是S13”“XJSSB”
“你们这群熊孩子啊”陆夫人笑骂着,抄起枪向前推进“老E我放盾支援你——”
“求生最重要的是什么?”

从梦里醒来,陆夫人整个人都是崩溃的,这他妈都是谁的记忆……陆夫人面前仍旧是寝室干净洁白的天花板,室友老E那边只有零星鼠标键盘的声音传来,看样子是害怕吵到夫人。
汗水把睡衣和头发都黏在身上,也许是陆夫人这边动静太大了,老E放下手里的游戏远远问了一句“怎么了?”“没事”陆夫人起身收拾出换洗衣服,向厕所方向走去“放心吧。”“夫人你是做噩梦了?”看陆夫人起来,老E也就不太压制声音,还从床边抄了包辣条吃起来。
“没事没事……”
有温热的水流打在身上,陆夫人站在浴室整理思路,虽然说是一个欢快又荒诞的梦,不过陆夫人稍微再里面感受到几分不详的味道。
“但愿不会出什么事吧”
·F·L·A·G·
 
从什么时候开始呢?
过去似乎已经不可考据,不过“整个世界都眷恋于我”这样奇怪的想法可是很早就有了。
自从认识骄傲又自信的侦探小姐“lou”之后,陆夫人明查暗访左右逢源等以下省略五十字形容词的方式证实了“世界上所有人都喜爱陆夫人”这一点。相对而言陆夫人自己的态度并没有占多大比重,无论是友善还是厌恶都会有人粘上来。
简直就像游戏设定里写出来的对吗?陆夫人也怀疑过自己生存在游戏中,四处查找奇异之处,不过仅剩的理智阻止了他这么做。
让人不寒而栗
要不是陆夫人是个幸运E办的事十有八九不顺利,他简直要以为这个世界是围着自己转动了。
神奇陆夫人不是以立“Flag”而著称吗?
可惜的是Lou小姐不能经常出现,不然陆夫人能多问几个问题。
多了解一些……所谓……「真相」
啊啊,怎么能这么沉重呢?还是来聊一些轻快的吧
比如《神奇陆夫人欢乐高中生活☆》
那么还是从开学说起吧。
陆夫人当然是成功完成课题升入高中的,相比与之后的生活,那个在城市郊区完成的任务就像一点小小的娱乐,让人有些激动的,而又使性情舒畅的游戏一般。
高中的开学仪式在其他年级之后,陆夫人他们这一群“久仰大名”的人被前辈后辈围得水泄不通。陆夫人倒是发现假期内很有缘被一起劫持的莫璃他们,留有及肩短发的小姑娘很冷静的道了一声学长好,身边是个银发红瞳带眼镜的孩子。陆夫人正寻思着没看到狐狸和纯黑,一扭头发现12领过来的那位不是吗?世界那么小,纯黑是12同乡的后辈,12母亲让他多关照一下。
在礼堂的演讲倒是无聊的很,陆夫人和周愚还被选为新生代表上台演讲,照例发生了话筒故障这种小几率的不幸事件,总的来说没有太大问题。
遇见狐狸是在放学之后了,那个家伙居然头带着一个黄色易拉罐状的东西,在学校后院晃晃悠悠的。
“你好,嗯……狐狸?”陆夫人上去打了个招呼才觉得尴尬,有点盲然的站在原地。
“诶呦,你好呀。”那家伙转过身来面对陆夫人,盖住整张脸的帽子被推上去,露出他带笑的面孔。“好久不见啦,直接叫我穿胖……狐狸就可以了”——狐狸说话有点大舌头,含含糊糊的听不太清楚。“说起来我还得叫夫人一声前辈呢。”“诶?”
“不过我听说这个森林闹鬼已久,今天过来是想看看”虽说家里还有一只嗷嗷待哺的小绝,不过陆夫人有点好奇狐狸在哪里得到这样的消息,其中更加好奇的是:“你这个帽子?”“帽子是我对待恐怖的利刃!”狐狸一本正经的这么回答道,不过即使是严肃的表情,在他那个效果拔群的帽子和咪咪眼的映衬下也和在笑着似得。
「那个林子里真的有什么东西哦——」lurker的声音从脑内传来「不过不用担心,是个没什么本事的东西,只会吓吓人,况且我不认为那个东西能吓到你身边这一位呢。」
‘也对’陆夫人这么想着,lurker的共享内已经传来了狐狸溜着她满地跑的片段,还在同一个障碍物绕来绕去的,那顶圆筒状表情呆滞的帽子简直嘲讽开了满级,怪不得lurker说起来一副不开心的样子。
在脑内和怪物小姐说了一大通还读取了一些共享记忆,换为现实时间也只有几分钟,但就是这个时间狐狸已经不见踪影。
“我还是先回家吧。”
不过还没有出校门陆夫人就被挚友12给拦住了,同是16岁却硬生生比陆夫人高出一个头,此时和地痞一样叼根烟倚在门边“老陆啊,我不是组建了个12Team吗?我在后院申请了一块地当据点你看怎么样?”
“学校的……后院?”
开学的前几个月还是日常,但后面就和过山车一样拐了个大弯。
什么不好啦12又聚众打架啦,阿皮又把高年级揍翻啦,小绝又在家里哭了一整天啦……
最出格的一回好像还是高中比初中早放假,12纠结了一帮人去探望(xuanyao)
周岚和阿皮也是期末考试结束了的,只是因为什么万恶的补课计划不能离开学校,12一帮子人去了正好给他们找了乐子。
12他们还没有太过分,找了个空教室坐着,除去12TEAM里乱七八糟的人还有周愚周岚狐狸莫璃纯黑他们,吵吵闹闹的差点让老师给赶出去。
陆夫人前一天晚上一宿没睡和麦扣讨论那个游戏大家可以一起玩,今天早上被杀到家里叫醒的12逮了个措手不及。
铃铛去后院据点看小马,莫璃和C君出去散步,奶茶如他之名到楼下去买奶茶给大家,还有小黑……。人总算稍微安静下来。
这不就出事儿了?起因是陆夫人困的不得了想休息一会,经过是陆夫人陷入沉睡,结果呢?Lurker终于如愿以偿跑出来了。
陆夫人是被纯黑一嗓子嚎醒的,吓得他差点把桌子撞翻,纯黑少爷喊声可真是没话说,这一屋子人都是懵逼的,皮已经抄起小刀,12也换成准备撤退的动作,周愚斜着挡在岚少身边,还有狐狸……
这个人可不得了啊,他掏出帽子戴上了。
众所周知,狐狸的帽子附有滑稽,嘲讽效果群拔。
所以严肃的诸位简直和玩笑似得,连纯黑都换过劲来能跟着笑两声,再着重解释刚才的所见。
“我刚刚看见板擦飘起来了,还有…陆之遥你的眼睛…,这个教室,不会是…”
「这个家伙比我想的还要胆小呢——」「lurker你闭嘴,以后不能随便出来」「嘤嘤嘤」
“没什么的,”最后还是周愚先站出来,为大家科普了一番唯物主义世界实践观,在座所有人都被说得一身正气无处安放恨不得出去扶十个老爷爷。
本来要深入研究说出个所以然的事情就这么揭过去了。
重点不在这儿,而是晚上陆夫人找机会仔细查看lurker记忆的时候,在座的各位好像都发现了什么,至少也察觉到与陆夫人有关联。
第二天见面时陆夫人整个人都是心虚的,不过没有发现任何人有什么不同,就好像昨天的事没有发生一样,作为当事人的他倒是还蛮庆幸这个的。
 
陆夫人朋友很多,大都是那种可以两肋插刀的情谊,还要分为“现实中”和“穿越来”
最近新来的有一位先生与一位女士,分别是陆叶与陆麻麻。
陆夫人在记忆里看到自己一脸慈祥的抱着小绝领着毛豆身边人兽喊着“太太”
对门住着12一家,家庭成员有妻子麦克儿子魔王
Pi则是陆麻麻的远亲小绝的大爷
啊,感觉自己什么设定都能接受呢。陆夫人本人冷静的读完全部记忆。
相较下来陆叶的记忆简直不算什么每天当个特感打打人类,和一只动谁谁死的Eank秀恩爱,以千口之名创造传奇。
即使它是一团人形自走马赛克。
陆夫人拒绝看到陆叶的样子,身为Spitter的陆叶拥有荧光绿的皮肤和巨大的下巴,偶尔还会有滋滋作响的酸液滴落。别说脖子以下不能描写,这个家伙肯定是全身18禁不能给阿遥看的那种。
虽然第一次看的措不及防,不过之后陆叶就被强制打上马赛克。
关于陆叶的世界可是奇妙的很,陆夫人成年后统计过一次,以这个大致世界观衍生的至少有四个,还是出现时间算得上长的。
陆夫人是在高中三年级接触到求生之路这款游戏,那时候他身体里已经有陆叶和另一位生还者。
世界辣么大,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高中的陆夫人似乎是看开很多,在朋友面前也常常以“陆夫人”自称,更别说“承认自己是神奇陆夫人”这样。高中还是有幸与几位好友一起生活,在走读和住校之间纠结良久的陆夫人还是选择了更加能照顾小绝的方式,毕竟是自己的孩子(划掉)
周愚和周岚一个准备去美国一个准备去日本,真红美铃铛去自家的马场上班,12dore则是高中毕业就打算不干了,他手下的12Team已经小有规模,唯独三好学生小黑老老实实的考正规大学。陆夫人当然也属于考出去见见世面那种,不过有身体里的一帮自己在,无论干什么都和作弊一样简单,没到这种时候陆夫人就觉得朋友们真是不可思议,个个都称得上一句天赋异凛。
大概是处于我开挂才和你们一样的心理状态?
有越来越多的世界被证明出自游戏。有几年之前的老游戏,也有刚刚发售简介的新游,还有的人物出现好几年才会有类似的游戏。陆夫人早已不是当初那个发现刺客陆出自游戏后开始怀疑世界的中二少年,现在一副什么都不用奇怪的态度。
甚至有时候还会去寻找一下。
有的自己会比游戏出现的早很多,有的自己来自设定相同的不同世界,在那之上还有许多与世界构造相关联的规律。这么多年下来陆夫人已经摸索的七七八八。
构建越完善的世界衍生越多
热度越高的世界衍生越多
只有少数生存者能长期停留
完整度较高的生存者停留几率大
与“我”相处的都是“我的朋友”即使现在没有出现以后也会熟识
每个人基于同一本源 每个人是独立的个体
虽然看上去简直是中二少年或者日本动漫的设定,不过陆夫人还是写出来当做定律来用。
陆夫人的高中生活平静而又安定,没有什么奇怪的冒险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绑架,就像每一个青春期的少年,上课时认真学习,课间与三两好友闲聊,回家后照顾弟弟再抽时间上网打会儿游戏。
周末倒是会有不少朋友以陆夫人家为据点集合。
 
朋友越来越多也是一件麻烦事。
特别是喜欢你的朋友。
 
下面都是废话
卧槽我这章卡住了,因为放寒假没带大纲回家(蠢
所以可能会有脱节之类的
说实话因为我大纲写的太碎所以现在看起来像是整篇文都是大纲。
结果是一个个细节拼起来的我果然还是没把握好(哭泣
有什么不太连的上的地方一定要说啊!我自己都脑补好了所以有点看不出来。
如你所见整篇文都在神展开。
结果我还是个话唠_(:з」∠)_
还想看到那个up主?
想问一下想看长篇还是短篇?
还有就是大家结尾想要什么cp?

评论(9)
热度(35)

© 挂科报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