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科报社

这里是晓澄
懒癌晚期
处于挖坑状态
是个脑洞奇清的人
咕咕咕

段子 没题目

写文时不要听奇怪的歌,手书也不行

有两篇,因为是同一个人写的,可能会有点重复

原歌:黏着系男子十五年纠缠不休

E陆和绝陆

 

这个没题目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一个年头,陆夫人邀请老E去家中,陆父和陆母虽说没有热情招待,但态度也没有太大差别。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二个年头,陆夫人初到老E“家”里,黑白的照片与四处弥漫的灰尘,第一次认识到爱人的过去。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三个年头,陆夫人被老E带去旅游,不是路痴却像笨蛋一样,再荒郊野外的高山上狂奔。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四个年头,陆夫人直播和观众争执,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我认识的老E从未改变”/“由我来陪你度过困难”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五个年头,周围的人早就已经无法忍受,“你们两个给我自己待着!”果然被扒掉黄马扔出房间。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六个年头,熬夜的后果是重病住院,朋友陆续不断前来探望,食盒开启后发现是辣条炒饭。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七个年头,体力时常跟不上精神,录制的视频没法日更,作者署名逐渐变成两位。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八个年头,游戏上完全不能快速反应,虽说就这样一带而过,毕竟年龄那在日渐增长。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九个年头,视频网站上早已不在更新,还坚持着撰写文章,独特的笔锋依旧犀利/只是在半夜独自游戏。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十个年头,首页上满目是陌生的新人,旧日的友人都成为了传说,“我永远与你同在”

 

题外话

HE还是BE就看脑补了

E陆是完美恋人衍生,到时候会在正文出现,二设注意

绝陆是爆肝,熬夜写的,先放上了,以后可能会改

有可能补一个陆夫人视角

只恨自己不会手书(ノಥ益ಥ)

 

这个也没题目

 

两个人认识的第一个年头,起初的尊敬崇拜逐渐熟悉关系拉近,就喜欢跟在你的身后,A NI KI A NI KI。

两个人认识的第二个年头,每天疯了一样看着视频,心情已经无法再抑制下去,好想成为和你一样的人/即使关系只有些许亲近

两个人认识的第三个年头,策划出告白不顾一切向你奔去,看着你微笑叹气“尚且年幼”不甘的叫嚣着“今年二十”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四个年头,还是被拒绝了公之于众,观众们已经略微有些察觉,为何你还无动于衷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五个年头,为你的深夜直播感到担心,把自己的账号啊封掉没有任何关系,卖蠢也好只为了你有一点开心。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六个年头,纠缠你陪着我待在一起,你所有的过去我都想要参与,为什么是和“他”玩过的游戏?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六个年头,为你的到来感到兴奋无法入眠,挑选衣服在微博上征求建议,全部为了第二天短暂的相见。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七个年头,每天都在学习爱人的游戏过程,你所有的心得体会写成文章,却只有一人能看。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八个年头,我的人气也在悄然增长,对你的喜爱没有任何改变,只是依旧不被允许许说出。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九个年头,到处都在宣传“小绝”的视频,坚持对你使用奇怪的称呼,只有我一个人能这样呼唤。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十个年头,你的身影却逐渐消失,肯定是熬夜又累坏了身体,我什么时候才能被允许去看你。

啊认识你已经有十一年了吧?你的视频主页已经很久没有更新,只有零星的微博与图片,家里人也对我死心。

认识你的第十二个年头,好不容易又看到了你在游戏,许久不见的爆肝狂魔出现,但为何一言不发就要解除关系?

认识你的第十三个年头,连路人都知道我这个主播,我啊依旧在执行你的理念,要相信它不在遥远。

认识你的第十四个年头,这个名字成为游戏界的一大传说,粉丝人山人海围了过来,“它蕴含了很多意义不能抛弃”

认识你的第十五个年头,我也开始做起了老游戏,一步步走上你的道路,假装还维持着情侣关系。

认识你的第十六个年头,所有的坚持得到了回报,无论是英雄无敌还是正版游戏,就像你曾经提起的规划。

今年是认识你的第十七年了吧?年幼时也许真的只是憧憬,为什么要有十年的差距呢?我现在依旧还是爱你。

啊请不要要通知我这个消息,“今年是认识你的第十八年”/“已经没有第十八年了”就像之前那次一样,我一定会去追寻你。

哦还有第十九年第二十年,要相信我永远都不会放弃的呀。

评论(10)
热度(21)

© 挂科报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