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科报社

这里是晓澄
点赞狂魔 推荐狂魔
话痨属性max
懒癌晚期
处于挖坑状态
是个脑洞奇清的人

啊!日常

大概算是直播记录?

发上来存档的

脑记手打,有错误

攒的挺多了

按时间记录的

有好多是当天或隔天

我的手癌,无药可医。

不知道打什么tag好,所以打了好多(就是这个人!不要脸!

 

昨天晚上夫人的l4d2太好看辣!!!

说是昨天实际上已经……

夫人那句话苏炸了

两边分别是亲子组对战夫妻组,陆氏母女VS战神夫妇

tk针对夫人小绝,夫人跑了,小绝迷的倒地,本来准备扎针去救,结果小绝死在车下。

对方的TANK奔袭而来,暴风骤雨之下没有任何可以用火点燃它来消耗血量的机会。

(小绝沉默,不太高兴的样子。【大概小绝那边有直播,露脸的。

夫人:“诶呦你这个小嚼——”

后来卡分的时候夫人在下面逛街,多看了两眼电击器。(偷偷换

小绝沉默。

夫人转移话题问小绝在不在,然后衬tk出来偷偷扎针用电击器电小绝起来

“绝啊你干啥呢?还在不在?”

“啊…?嗯……”(低落

“你别走一会儿咱们玩特感你可一定得在啊”

“我一直在看的”

从耳机中传来那种果断的,带有几分笑意的喊声。

“那就起来吧——”

小绝:夫人?!(明显惊讶的声音

夫人转去叮嘱别人

(好像有一句:既然我活了那就看我的吧!(也有可能是我脑补

最后夫人死在船上,只有小绝一个成功生还。

小绝:诶你看救我就对了吧!(骄傲

 

 

龙宝宝300遛狗流,直播老司机开车啦。一大波人很在龙包包后面四处流窜。

弹幕:龙包包的大腿要从龙包包身上掉下来辣。

团灭

(老司机翻车。

后来果然赢了

夫人:还是开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当“交配成功的狒狒”

 

夫人l4d2带新人心累哼歌“每天打l4d2都在提醒”(每天回家都看见老婆在装死)我每天都在被观众说脾气坏

 

小绝唱歌,发给夫人

小绝:老娘,你听!

老娘你听了没呀

你可以一边下一边听

那正好你可以先听

老娘你快点听

夫人:回答公屏观众问题,小绝他玩什么都傲娇

小绝:老娘你听了没有听了赶快夸我呀

(当当夸:小绝你真棒/鼓掌)

小绝:(不情愿)我要老娘夸

夫人:小绝厉害的

夫人:我跟小绝玩策略游戏都是捡他不知道的,玩一玩爽两把就走

英雄无敌虐小绝两把(小绝:我去找夫人结果夫人说最近玩太多了不想玩了——)

夫人:我去b站溜一圈,就是小绝熟悉的游戏,b站没什么up主没什么打过小绝的

小绝:哦!我好开心!我开心的!!(激动)

 

mc夫人很在pi后面一路刷buff

千里送了迟钝术

然后夫人跑啦2333333

 

夫人:……(没听清,大概是嘱咐什么)我让你别忘了

pi:(沉默几秒)忘了爱

鸸鹋:皮有毒——

 

L4d2

各种玩摔倒梗

什么XX亲一亲小僵尸挠一挠特感喷一喷

 

阿布的黑暗料理墨囊弓箭火药纸牛排腐肉灵魂石羽毛

龙包包战斗厨师

移动末影箱时空裂隙

纠结电冰箱/保温箱

龙包包也萌的

 

直播事故233333

龙包包各种试验解buff的方法

手速超群给自己op

在观众的指导(胡扯)下多次试验

pi:我摔倒了,要服务器蹦一蹦才能起来

 

夫人感冒直播没说话

挂着yy能听见pi他们的声音

有观众问是谁在玩

皮:是我

皮现在直播给夫人配音

皮:诶你看我肯定是先拿左边这个对吧——(夫人拿右边走了)哎(二声)我还就先拿右边

皮:现在下层了,男左女右嘛……(夫人走了下面

夫人神走位)皮:你们看我厉害的吧(夫人被打中)诶呦我怎么这么菜的(延音

皮强行假装自己是夫人

其他人:妈的智障233333

 

pi:我看弹幕说老e来b站直播,战旗老板带着小姨子跑啦?

 

pi:我摔倒了,要ladylu扶一扶才能起来

夫人:……

pi:ladylu不扶——

不过pi是真的求生摔倒了,夫人直接带龙包包planb23333

 

夫人直播

以撒的结合:胡扯

以撒的结合:300英雄

昨天是pi强行解说夫人游戏假装自己在操作

今天是夫人假装自己在玩300

各种什么半肉ADC新出装(抹大拉是半肉23333

商店卖钩子

夫人:其实我现在那这个钩子也没什么用,顶多勾勾(左边老板出俩硬币)这样东(右边撒币头)西……

夫人:瞧我着嘴

弹幕:看来你还不知道FLAG的威力23333

 

(夫人变tk)龙包包:ladylu要亲亲你们了

 

直播扯淡2333333333

奶茶(大概是在感叹弹幕很闲一类):作业写了吗?还有几天开学啊?

龙包包:然后奶茶就被房管给封了哈哈哈

弹幕:72小时!带续费!

不知道谁:那我还要问的啦

众:
有女朋友吗?
有男朋友吗?
作业写了吗?
开学了吗?

大学的那个实践报告写了吗?

实习了吗?

大一?你期末过了吗?

毕业的找着工作了吗?

弹幕:(奶茶有女朋友了吗?

(不对奶茶不是小帅喵的女朋友吗?
(明明是男朋友!

(鸸鹋:妈的智障23333

众:妈的智障(刷了一波

奶茶:说你们呢!你们都有女朋友了啊(二声?

那你们结婚了吗?

有孩子了吗?

孩子是男是女啊?

上学了吗?

学区房买了吗?

孩子成绩怎么样啊?

孩子作业写了吗?

(一波妈的智障2333333

弹幕:快扶我出去!这个直播间有毒233333

龙包包:那我就再给你们直播一会儿群口相声吧

 

 

夫人求生

受到了攻击:姥姥的元宵

弹幕:气的夫人连吃两个元宵压压惊

夫人:诶呦这个家长的溺爱呦……我想搬出去还不让

毛豆:麻麻你来我家住吧,我家的床又大又软

pi:你也想尝尝夫人的软♂糖吗?(夫人:/小声地/诶呦——)

众:哈哈哈哈哈

 

毛豆300打到一半突然沉默

只能看见还在打字

半小时后上yy说自己一脚把声卡踢了

而且是拆开机箱才发现,毛豆心塞的回去装机箱去

 

胜不骄败不馁赢了不挑衅输了不骂娘

啊,夫人说的。真的好喜欢这样的夫人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


大概算一点深夜负能?

啊……夫人直播简直太乱了,弹幕里刷什么的都有,还有很大一部分在刷无关

什么夫人你太菜啦我从隔壁来的啦这个xx应该这样打啦。

还有那些刷夫人生气的

300里各种狙击的

特别是狙击还带偷看直播的

每个人都是节奏大师?!

夫人今天300被连狙三盘了吧?皮气走了。毛豆也不开心了。弹幕有有一裤衩人在刷夫人别生气。

夫人

夫人真的是在用心玩游戏

今天的那个黑……

菜还强行嘴硬

什么up主故意冲别人

夫人真的不太开心

夫人那种……委屈,或是说愤怒的声音

大概是因为我在哭

龙包包开玩笑把夫人逗笑了,鸸鹋也是,还有毛豆

暖的

非常开心夫人还有这一群朋友

昨天(或者是前天)开始直播也是

弹幕有一半在刷隔壁

满屏都是隔壁怎样夫人快去看

房管都禁不过来

还有说房管禁什么的/刷隔壁不算其他人的

夫人的:今天不要刷隔壁都打在游戏左上角

说实话我简直紧张的心都凉了

夫人去陪大当家过生日还忘不了过来给我们直播

然后弹幕里欢迎夫人的居然连一半都不到???!

Up主之间本来没有嫌隙都要刷出来了好吗?

弹幕礼仪都喂狗吃了?!

还有平时也是,在夫人这里刷,夫人走了就去奶茶龙包包那边(我平时蹲龙包包比较多)(那天奶茶说“有点理解夫人看见弹幕的心情”简直历历在目)

夫人的直播观众很多,但是太乱了。

还有夫人的新视频的评论区,评论区一位叫【一生萝莉控】大大的评论,

建议看一看


夫人多好的人啊!他给大当家的生贺,妈的这就是两肋插刀的兄弟

b站水很深。

夫人那么用心在做视频

夫人坚持看弹幕

之前不是还在保存下来吗?

卧槽我气得发抖好吗?



评论(20)
热度(56)

© 挂科报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