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科报社

这里是晓澄
懒癌晚期
处于挖坑状态
是个脑洞奇清的人
咕咕咕

完美恋人

完结了,终于!
我开心!我喜悦!
下一篇想看什么?光明还是24个陆夫人?
放心,he。
其实原来构想比这一版黑暗很多……所以我砍了。
也算是给阿笙的糖……?

陆夫人和老E开始了老夫老妻一般的生活。
就是那种平静的,安定的,没有任何波澜的生活。
虽然有时会有某些惹人厌烦的观众说些什么关于“两个男人在一起恶不恶心”的话,不过对于这两个人来说完全不是问题。
有什么是两个人一起解决不了的呢?
陆夫人没有任何改变,依旧是直率豪爽不拘小节,每天坚持迷一样的作息,仔细寻找每一款值得体验的游戏并推荐给观众,闲暇时联系三五好友一起娱乐。
说起来也就是开黑打打300或是求生之路带孩子。
看着身边的孩子成长,陆麻麻可是很有成就感的。
陆夫人每天直播直到次日凌晨,少不了老E过来拎去睡觉,两人也处于同居状态,钥匙扔的到处都是,随时可以从桌子上书柜里摸出来,时间长了都有点混乱,要不是一起带着老E家钥匙,要不是一起带着陆夫人家里钥匙,两个人只能回一个家还成了常事儿,陆夫人这个小暴脾气呦,一气之下在两家中间修了个门出来,开启真·同居生活。
知道实情的诸位连汪都汪不出来。
陆夫人最近还是在陆陆续续的做有关于求生追路的梦,梦中出现的人物也越来越靠近现实,比方说自己和老E在专家模式硬抗,两个人一路都在情兮兮的互相推让,陆夫人醒来之后简直要尴尬的去外面一个人静静,被老E一把摁回床上睡觉。
依旧是窄小的安全屋,只在靠墙的角落有张破旧的小床,医疗包和枪支凌乱的摆在桌子上。房间内没有任何可以称为窗户的东西,只能从门上隔着小小的栅栏往外看。
周围的僵尸没有任何围过来的意思,陆夫人一个人待在安全屋里没有任何出去的方法。
孤独感顺着脊椎一点点蔓延到大脑,恐惧感开始侵蚀脆弱的神经。
“有一个小时了吗?”
“有人吗?”
“现在过了多久……?”
“喂……”
没有任何可以作为时间参照的物品,门外的僵尸也像是被暂停了一样。也许刚开始还能思考些什么,但之后也只有抱膝蹲在墙角试图睡着。
孤独有多可怕?
「这只是个游戏而已」虽然在心里这样安慰自己,不过还是听到有声音说着「即使是游戏你也无法离开。」
「啊,一定又是什么bug之类。」
绝望有多可怕?
“夫人……?”门,开了。
陆夫人是被老E叫醒的,已经把睡衣换成小埋斗篷的青年担忧的看向他“夫人?”
“你都多大了还边做梦边哭啊”“你大爷的我才不是”被这么一打岔心情倒是比被老老实实安慰要好,陆夫人也知道恋人一贯的想法。
“要不要我做碗辣条炒饭犒劳你呢?”

老E趁乱向夫人告白是在元旦之后农历新年之前,算来算去也讨论不出个年初年末。按照老E自己的想法是要强行算一年的,陆夫人倒是也没太大意见一副随便的样子。
陆夫人这个人一向是宽宏大量的嘛,老E也掐得住恋人这一点。
在一起的生活比想象中还要完美,老E会玩儿游戏做的好饭还经常收拾家,两人的房子都干干净净的,陆夫人觉得自己简直就是大写的废人,造成的局面就是两个人抢着收拾,生怕慢一步对方就已经全部干完了,倒是一副其乐融融的局面,还吓了日常来看的某位小绝一跳。
陆夫人,或是说陆之遥,生来就是一副小暴脾气,能今天解决觉得不拖到明天。无论干啥都是轰轰烈烈雷厉风行,也就老E吃的住了,各种撩逗玩笑总是能换得恋人的忍俊不禁,笑骂一句“你呀——”
通常是早上老E先于陆夫人起床,锻炼身体顺带做好早饭,然后期待迟迟不起还在赖床的陆夫人吃饭,两个人宅在家里花式打游戏,下午三四点吃一顿不知道算是什么的正餐,晚上直播虐狗秀恩爱,有时候还做一些脖子以下不能描写的东西。
真是和谐美满的生活呢。

既然相爱,那便相识
啊,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就这样,十年也好二十年也好,生活总会继续。
爱情也是。
那么,晚安
:)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一个年头,陆夫人邀请老E去家中,陆父和陆母虽说没有热情招待,但态度也没有太大差别。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二个年头,陆夫人初到老E“家”里,黑白的照片与四处弥漫的灰尘,第一次认识到爱人的过去。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三个年头,陆夫人被老E带去旅游,不是路痴却像笨蛋一样,再荒郊野外的高山上狂奔。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四个年头,陆夫人直播和观众争执,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我认识的老E从未改变”/“由我来陪你度过困难”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五个年头,周围的人早就已经无法忍受,“你们两个给我自己待着!”果然被扒掉黄马扔出房间。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六个年头,熬夜的后果是重病住院,朋友陆续不断前来探望,食盒开启后发现辣条炒饭。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七个年头,体力时常跟不上精神,游戏的视频没法日更,作者署名变成两位。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八个年头,游戏上完全不能快速反应,虽说就这样一带而过,毕竟年龄那日渐增长。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九个年头,视频网站上早已不在更新,还坚持撰写文章,坚定的笔锋依旧犀利/只是在半夜独自游戏。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十个年头,首页上满目是陌生的新人,旧日的友人都成为传说,“我永远与你同在”

我曾经听过那样一句话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一直都会爱着你。


(゚Д゚≡゚Д゚)?
到这里正文就完辣!!!!人物严重ooc!!!!可能会带来不适!!!!
雷 渣
令人悲伤

老E从很久很久之前就喜欢陆夫人,在l4d2还是一款游戏的时候。
那时候陆夫人真是惨的不要不要的,浑身是感染者留下的血污,或许还有许多是自己的。
老E在陆夫人刚出现就发现了他,不过出于安全考虑没有直接出现,只是远远坠在后面跟着。
陆夫人自己亲手剪短了那头无比亮眼的长发,用那柄砍断无数舌头的日本刀,但是青年深紫色的头发依旧无比惹眼。
这些也可以算作老E像痴汉一样跟在陆夫人身后的原因之一。
陆夫人其实很早就发现他了。
意识到这一点是因为刷出TANK时陆夫人选择逃离的方向,故意避开老E所在的方位并防止TANK往那边去。
后来老E就大大方方出现了,不愧名为狙神的青年在前方开路,陆夫人则负责一些细节之类。两人配合到算默契,相互了解之余还有其他感情在诞生。
老E意识到自己的心理是在几乎不可挽回的地步,明明只是相隔几步却永远无法接触。
眼睁睁的看着队友倒下失去动作,周围也并无电击器,老E的脑袋里甚至呈现出片刻空白。
就这样……结束了…?
这么想着,他伸手去抱起同伴逐渐僵硬的身体。
“……”
无论是呼唤也好,痛哭也好,触动身体或是摇晃也好,游戏人物就像是真正的尸体那样逐渐变得冰冷僵硬。
青年无法思考任何事情。
在回过神来已经是安全屋门口,从门上的小窗依稀可见屋内情形。
有人蜷缩在房间里,昏暗中他一头紫发依旧夺目。
老E推开门,青年被吵闹惊醒,露出那种惊讶的,喜悦的表情,然后是自己冲上去抱住对方。
“夫人……”“没事,我在”
虽然得到了这样安慰性的回答,不过从对方眼底的青色就能看出之前有多么煎熬。
“我喜欢你”他听到自己的声音,看到对方略微有些呆滞的表情。
“老E?”
  
在这种危险的地方告白,并且成功了,虽然有一半原因是因为恋人抱着必死的心情最后浪一把…还是要道一句可喜可贺的
如同行走在钢丝上,稍有不慎的后果也许就是万劫不复。
没有人敢赌。
陆夫人的性格老E也有所了解,就是那种什么都要往自己身上揽的不是?但是求生之路老E比他更熟啊,两个人配合默契也算是没什么麻烦。
陆夫人立得一手FLAG。之前刚刚相遇也是,那次PLAN C放老E走也是,总是给老E一种随时可以放弃自己换得别人生存的感觉……
实际上他真的这么做了。
幸存者:Edmund DZhang
神奇陆夫人:死亡

躺倒在安全屋外的恋人。
躺倒在安全屋外的恋人尸体。
“怎样都好”
恋人为了自己而牺牲,是第三次了吧。
“怎样都好……不。”棕色短发的青年从电脑前站起“陆夫人”
你听说过吊桥效应吗?
毁灭的桥,与怀抱着愧疚眷恋独自离开的人。
在这种无可挽回的情况之下,也许是“喜欢”的感情化为浓烈而炽热的爱。
既然一切已经无可挽回。
那么,重新开始吧?
“我说你呀,好好的退出什么?卧槽你他妈还闹起性了?”朋友喋喋不休的话语从耳机传来。
“嗯——?我没有啊”用带有几分笑意的声音把朋友搪塞过去,老E顺手翻开桌子上的日历。
三年之前。刚刚接触这款游戏的时候。
l4d2
之前发生的到底是现实还是梦境呢?
这都不重要了。
都不重要。
我喜欢陆夫人,我爱着他
以上。

用自己的感情来要求他人,用自己的感受来期待未来,有过军队生涯,果断坚定的青年甚至开始计划告白后的生活。
一切却被现实打破。陆夫人并没有之前的记忆,现在还是沉迷英雄无敌的网络写手。
「啊——果然」青年删除自己用来试探的小号。「那么,我要如何像夫人告白呢」
那封奇异的私信也淹没在茫茫关于英雄无敌的询问之中。
其余的一切似乎都顺理成章,老E努力成为比想象中还要优秀的人,再通过一切途径去偶遇暗恋对象,甚至不惜在千里之外购买一套房子来居住。
大概还可以夸赞一声励志。
终于,老E在一次混包抗野队的时候,看到了队友中“Lufuren”这样的字母。
名为「命运」的齿轮开始旋转。

我爱你/那当然

番外的番外
陆夫人在偶遇老E之前,老E已经花式计划偶遇,然而干不过一句“啊,如果能在游戏里遇到老E就好了。”

突然一下遇到陆夫人,老E激动的拿上了狙。

陆夫人被老妈赶出去时老E其实是掺了一脚的,当然,用的是邻居家的弟弟的二婶这样的身份,没错,是个大妈。

老E偷偷黑掉过12的yy,给了自己8012的黄马。他一直觉得辣个麦扣注意到过这件事。

在夫人搬到对面后,老E计划了至少100种碰面方法,最后还是直接去面基了,没想到节目效果满分。

那个小绝……还蛮有意思的

陆夫人比自己想象之中还要受欢迎……看着对面源源不断的来人,老E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老E其实在陆夫人之前察觉到他暗恋自己。

还记得有一回陆夫人没带钥匙在楼梯上蹲了一下午吗?那次老E其实是尾随出去的,发现夫人没带钥匙后当机立断把手机扔了。
如愿捡到疲惫的(未来)恋人一名。
也就是在这时,老E察觉到陆夫人关于「那些」的记忆。

告白成功之后某e的待遇可好辣,陆麻麻把他当二儿子。
当然了,陆夫人才是最好的。

在老E看来,日常比那些其他的生活都要美好,哪怕只是个游戏为生的up主。

之后之后之后,只有两个热爱游戏的老头子还相濡以沫啦——

写在后面的废话
写这篇文章本意是塑造一个宠宠宠夫人的老E而已。说实话是心疼夫人的……毕竟那段时间简直了
但是越写下去越觉得不对
有什么方法能让老E去无条件纵容一个人呢?或者说如何才能让夫人心安理得的接受别人的照顾?所以本来只从侧面稍微描写一点老E的性格。然后发现完全说不通。
反正是he了
啊其实我写成这样已经完全不用解释了(消沉

初版的啊,是我爱你你只要看见我就够了…这样?
我一点点把你养着,从生活到事业都只能依靠——
最终,你的世界之余我一人。
还有过什么全灭的计划23333
所以我是不是很明智啊,都砍了。
还有诸如什么为对方付出一切却抵不过一句现实。
然而我还是he了_(:з」∠)_
我多好!

评论(10)
热度(23)

© 挂科报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