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科报社

这里是晓澄
懒癌晚期
处于挖坑状态
是个脑洞奇清的人
咕咕咕

陆夫人的刀剑乱舞2


陆夫人中心向

沉迷设定,放飞自我


3
锻好的短刀果然是小绝。
带着几分奇异的心情召唤对方,被身高到他胸口的少年扑了满怀,少年身后黑色尾巴摇的吧嗒吧嗒响,叽叽喳喳的讲自己过去的经历。
陆夫人凭着自己财大气粗接连开了四炉5665,不出所料是四个130。在经过短暂的介绍后,他带着小绝往大厅走去。大厅中pi早已换上内番服,红色的运动裤和黑色绘有Q版自己的半袖衫,一副无事可做的样子。
看到陆夫人进来,pi转过头问到:“要出阵吗?”
“不不不先不。”陆夫人想起刚刚发生的种种,毫不犹豫的拒绝。
“夫人啊,那咱们去万屋逛逛?”
“老娘老娘我着要去!”
看着lv3浪的飞起的pi和刚来的小绝,陆夫人毅然决定先买他一裤衩子御守再说。
然而当他出门还是发现自己太年轻。
“诶!快看啦是新实装的刀剑男士吗?”“哇那是短刀还是胁差?好可爱呀”“服饰和咱们不同呢看样子应该是政府的人吧?”“啊,也是呢,估计就是新刀测试之类的?”
别人家都有三日月长谷部烛台切,我呢?陆夫人看着身边乱跑的两位。我女儿,和他大爷。
陆夫人,男,突然成为审神者,今天也留下了悲伤的泪水。
从街角到万屋只有几步距离,虽然被围观了但也并没有人上来搭话,陆夫人倒是乐的清闲,摸着兜里的甲周金进入万屋,也只有这种时候才有氪金大佬的爽感了。
“哇!这就是万屋吗?”小绝双手抱着陆夫人的右臂,尾巴摇的愈发欢快“夫人夫人我们去那边看看嘛!”陆夫人被扯得几乎站不住脚,无奈的应了好几遍是。
一个新本丸要置办的东西有很多,陆夫人先是去厨具区询问了电路有关的事情,然后有操心本丸能不能连网,最后把分别抱着不同零食的两位找到,在老板处记下自己的地址,顺便交代需要的时间。
结果先回本丸的反而是送货上门的必需品们,陆夫人被扯着在万屋逛了整个下午,右边胳膊更不是自己似的,差点儿让小绝扯下来带走。
最后还是pi伸手揽在他肩膀上强行以芒果沙冰要化了这类理由拐回本丸。
陆夫人一边走一边回头去看哭唧唧的短刀少年,深感成为一个审神者的不易和艰辛。
总之是在夜幕降临前回到本丸,等着售后人员把电器装好,陆夫人索性先去召唤四柄打刀,一片光芒下出现的是——
“你就是我的主人吗?我们踏上旅途愉快的拯救世界吧!”×4
‘完了,’陆夫人想‘这个世界怕不是要被中二病占领了’

“你好!在下奶子茶,”“奶茶”“奶茶子”“奶子茶”
“来自失落的亚特兰蒂斯”“从永夜世界而来”“是一位master”“天空……?”
“……”
“总之应该听我的!”×4
‘喂!你们先对好口供好不好啊!’内心疯狂吐槽,然而还得耐心等待对方说完。
“我就是传说中的四大打刀之一”“之二”“之三”“之四”
“啊……”陆夫人感觉自己脑内的什么崩坏了“我说你们!给我好好介绍—”
“你这根本就是扯淡吧,介绍词跟上次根本不一样,还有之一之二到底是什么鬼?你们根本就是一把刀吧”



4
总之是在狐之助的帮助下解决了一人四号机的大问题,然后又经提示尝试了不同的锻刀公式,顺利成章的用加速札得到两把胁差和一个大太,其中一个还重复了。
顺带一提,陆夫人辨认刀剑的本领也是跟狐之助学习的。
“呦,你好。”金发的匕首,或是说胁差单手扶着兜帽,“this is mike”
穿灰色风衣,颈间系着黑白格纹围巾的大太刀则是抱着自己的本体,转头悠悠的看过来。
“哈哈哈,我……?我是谜之声,大太刀,你好你好。”
“我是陆夫人,你们的审神者,带你们去逛逛吧?”
陆夫人说着,转头打开锻刀室的门。
门外正是秋景,红叶飘落在本丸的每个角落,pi和小绝正在大厅外玩什么游戏,看见他过来起身迎接。
“要出阵吗?”pi把马尾辫甩在身后,单手插在口袋里看过来,右手按在小绝脑袋上,压着这位穿白衬衣黑牛仔裤的少年耳朵一抖一抖的。
奶茶则是扯了软垫躺在廊上,也换成了舒适的衬衣长裤,正挣扎着想要座起来。
陆夫人心里一合计,兜里揣了五个御守告诉大家在本丸门口集合,他像老妈子一样分发御守和刀装,最后还是不放心准备跟着出阵。
这回意外的轻松,也许是人多,又或是某一位不再浪,根本没有奶茶和谜之声出手的机会,pi先手,mike和小绝合力怼一个,誉字在太刀头上飘了一路,更是借着队长之位抢到不少经验。
在boss点照例掉落打刀一把,陆夫人带回本丸召唤,出现的是橘色蓝瞳穿紫色毛衫外套的青年。
“那么,我是真红美铃铛,也算是四大打刀之一?饲马什么的请全部交给我吧。”
“我是神奇陆夫人,你的审神者,话说回来…四大打刀之类的真的存在吗?”陆夫人摸出口袋里的备用御守给铃铛带上,领着一众刀剑往回城点走去。
“当然啦,毕竟只有我们四个是打刀嘛。”自称铃铛的青年和奶茶打过招呼,说出了意外不得了的答案,而陆夫人,已经第不知道多少次露出恍惚的表情。
“诶?!”
回到本丸天色已经擦黑,晚饭首先成为摆在某位审神者面前的难题,‘要不然先用泡面将就一下?’陆夫人提着几包零食去厨房烧水。
‘等等,这什么情况?’
厨房里热闹非凡。
笑着活下去,每天都有新绝望。


不科学的刀剑乱舞
刀帐
小绝
刀种:短刀
刀派:12team
出阵:(队长)我来我来
(队员)哇!居然不是对长?
索敌:我看一下
攻击:哇!
嘿嘿
会心:死吧!死吧!死吧!
中伤:什么?受伤了
真剑必杀:我也不是可以小看的
MVP:太好啦!
内番:要喂马吗?好大哦/不用马我也可以跑很快的
好累啊!我才不要种地——/要是会有柴犬长出来就好了
比试吗?我一定会赢的/一起加油呀
特殊对话(pi)滚滚滚!你才不是我大爷/哈哈哈果然是我胜
(陆夫人)夫人夫人这次我可是认真的/还差一点点QAQ
战绩:我——快让我看看!
万屋:去买点零食吧?



评论(9)
热度(52)

© 挂科报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