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科报社

这里是晓澄
懒癌晚期
处于挖坑状态
是个脑洞奇清的人
咕咕咕

24个陆夫人 2

呦,还是我,脑洞特别大的那个

我又回来啦!

各位注意避雷!

每天手码500字,周更一章不是梦(然而我做不到)

这一章大概要开始透漏世界观了٩( 'ω' )و

我往里面插了好多up主,私心加了好多狐狸的戏份(⁄ ⁄•⁄ω⁄•⁄ ⁄)

话说回来诸如张残月李团鼠这样的名称可以接受吗?(来自起名废满级的渣作者)

我的世界观写了笔记本两大页,现在已经是三页半了。

然并卵  还是理不清

而且越来越长了……要写成长篇我可怎么办,我真的填的了坑吗?

所以,还是砍剧情大纲版

有的时候跳的过了一定要告诉我我可以解释的(尔康手)

cp成了一锅乱炖

写不清楚的地方提出来吧QAQ


万众沉迷陆夫人

确定可以接受?


故事得听,课也得继续上。陆夫人虽然没有任何有关自己的记忆,不过还是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常识。唔,其中其中别的陆夫人带来的也占很大一部分。

是的,陆夫人已经正式确定出现在身体里的是另一个自己,只是所拥有的身份所处的世界不一样。

陆夫人现在在好奇的问题是为什么他们会出现在自己,或是说这具身体中。为什么是自己来接管身体主权,明明第一个出现的「陆夫人」更要熟悉这个世界并且富有学识。

现在,那个「陆夫人」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了,更别提与陆夫人的交谈。

目前陆夫人的生理年龄是15岁,初中三年级,身体中具有自己总共6人,分别为负责日常生活的陆夫人自己,擅长各类运动的刺客,一般在夜晚出现可以使用不可思议力量的Lurker ,几乎不会出现的「陆夫人」,从昏迷中苏醒的阿遥。

阿遥醒来了,不过他的记忆似乎暂停在幼年时期,一直维持着10岁少年的样子,心智也没有任何改变,陆夫人暂时不能把身体交还给他。

阿遥似乎可以直接和「陆夫人」交谈,也是6人中唯一可以和「陆夫人」聊天的人。

新出现的同伴是拥有一身灰色油亮皮毛,金绿异色瞳的虎班猫。

当时陆夫人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没想到,在有些世界,自己连人也不是了。

不不不,陆夫人否决自己的想法,Lurker不早就不是人类了吗?

猫咪自称喵夫人,头上带着顶对它来说过于巨大的将军帽,喵夫人可以在人类语言和喵星语言之间无缝切换,经常说着说着就喵出来,时间久了陆夫人也学会一点,有回和阿皮聊天的时候一声喵就出去了。

阿皮和他旁边几个朋友的表情堪称精彩。

从那以后陆夫人就格外注意自己与常人不同的地方,包括他一口标准的英语。

话说刺客明明是意大利人,为什么一口英语无比流畅?


抱着某种奇怪的心态,陆夫人稍微拉开了与两位旧友的距离,每天宅在教室里看一些让人怀疑世界观的读物。其中有很多翻译不精准或是根本没有翻译的外文书籍,这倒是让陆夫人和同桌周愚建立起深厚友谊。

陆夫人也全面领教到什么叫做天赋异禀。周愚,初中三年级已经精通多门外语。

比陆夫人这个开挂的都要厉害。

陆夫人偶尔也会邀请周愚去家里做客,周愚待小绝的态度尤其温和,非常有哥哥的自觉。至少比陆夫人自己要有兄长的自觉。

陆夫人疯起来可不管小绝才五岁。

还好小绝才五岁,陆夫人创造的那些不属于人类的力量对孩子来说都不太出格。

顺带一提,小绝还是个泪包,分分钟就能决堤一次,一双眼睛衬的像黑曜石一样亮。

周愚还有个发小周岚,和阿皮是同级,非常巧的也留着小辫子,是个自来熟,似乎还有点……胆小?

据周愚自己说他们两个是青梅竹马的情谊,陆夫人心说这不是男女之间才对吗难道是我记错了?

后来陆夫人发现自己并没有错。

不过由于周岚每天都过来找周愚,不出几天阿皮就跟着一起来了。在经历26天之后,陆夫人的冷落计划正式失败。

疏远的还有12这边的关系,本来陆夫人觉得都隔壁班了,每天上课不见下课见的,没报多大希望,不过效果但是意外的好,每天都不怎么看到12沧桑的身影了。

12最近没有来找夫人是因为他去拉帮结派,创造出一个叫12Team的团队,虽然现在只有他和朋友小黑两个人。

小黑看起来是个话少温柔的人,还容易害羞,陆夫人见过他三次,只说过不到五十字,其中还包括第一次见面时候的介绍。

真不知道12是怎么勾搭到小黑的。

虽然不见面,不过陆夫人和12的关系可一点都没有变差。

中考时候,陆夫人母亲没到,反而是几个朋友到了,早就被重点高中招走的周愚抱着小绝领着周岚身后还坠了一只阿皮,旁边12带着朋友小黑铃铛气势汹汹。

陆夫人下考场看见他们的时候简直是一个大写的目瞪口呆。

铃铛是12Team里第三个人,家里养着一只漂亮的棕色的小马,大家都能一起愉快的玩耍。

陆夫人欣然接受了大家的好意。

陆夫人毫无疑义的进入规划中的学校。

假期里永远是充满奇遇的。

一切都要比想象中更加的…奇异。

无论是去外游玩还是宅在家中,都有无数来自朋友的电话通知。

“阿遥,一起出去吧?”

“…好”


【你成功了吗?这样的话…如果……】那个声音和“他”说到。


休息日与朋友去游乐园,中途遇到了劫匪。

“你!你!还有你,还有那个抱小孩的,过来!”高大壮硕的男性这样说着,手中的赫然是不该出现的枪支。

稍微安抚一下身边要跟来的阿皮,不出意料的收到周愚的眼神,陆夫人抱紧怀,试探性走向劫匪。

“你!快点!”催促的声音传来,陆夫人与其他几个人被塞进一辆货车的后仓,向未知的地方行驶。

没有警察设卡,更没有电影中紧紧追这不放的警车,车辆顺利驶上高速公路,一路飞驰而去。

陆夫人心下一沉

除他以外的三人两男一女,看样子是比自己还要年幼的孩子,自己怀里还有懵懵懂懂的小绝……

为什么会在这里遇到劫匪?既不是银行也不是之类的……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现在要去哪儿?

「你们有把握胜过他们吗?」陆夫人一边想着,一边在心里问道。

沉默半晌,刺客开口答到「我大概是可以的……但是…」

「我们并没有合适的武器,也保证不了其他人的安全。」陆喵金绿双色的眼瞳骤然缩成一线,陆夫人看到他跳上桌子,用肉爪使劲拍了几下。「Lurker,Lurker在吗?你在这里等着,」姿态模糊的女子出现在房间里一点点凝实显形。「Lurker的话有把握解决劫匪保护全部人,但她使用着非人类的力量,最好不要让普通人看到。」

陆喵这样嘱咐道,抬眼看向陆夫人。

「我知道了」陆夫人分出一些意识注意外界,他看到旁边那个瘦小的孩子在逐渐靠近。

Lurker睁开眼睛有些迷茫的看着陆夫人,问道「诶?发生了什么?」

「你先去处理现实中的事情,我来解释。」刺客接过话头,陆夫人顺势离开。

“我是‘伏克斯’,你呢?”那个孩子这样问到,“那边是莫璃和布莱克…”

“陆之遥”陆夫人指了指怀里的小绝“他是我弟弟,段子绝”

“这里几乎是完全封闭的,只有几个老鼠都钻不出去的小洞。”转过一圈莫璃小声提示“不过也没有什么联通驾驶舱的东西。”

“确实很空。”

车厢内除去一张破烂的毯子外没有任何东西,而毯子也早已被几个孩子抖开。陆夫人把眼睛一瞪就要开始哭泣的小绝安抚下来,和其他几人靠在一起。

车颠簸着停下来。

热!

“……?”恍惚之间,陆夫人听到小绝的声音

然后…呢?

【夫人!怎么在这种时候睡着啦。】

【又有人许愿了~夫人——】谁?

【我拿狙,夫人你拿连喷,我这儿还有个药】

【——补给————安全屋————我——里——】

【踩我跳踩我跳——快吐泡泡儿——】

【——旋转茶杯!!!——】

【Form——】什么?

【——】

“刚刚你怎么了?”伏克斯用手肘触了他一下,小声问道。

陆夫人猛然坐起“嗯?!我刚才怎么了?”他看向伏克斯,那个比他稍小的少年正在眯着眼看他“噩梦?”

“也许是…”

「夫人夫人夫人!」脑内,Lurker的呼唤声几乎震耳欲聋。「你怎么了?」「我们刚刚都找不到你了,你去哪里了啊!」「……」

有那里不对。

陆夫人略微有些头痛的揉揉眉心,感觉到衣角的下坠感,低头正好对上小绝又汪着泪的眼睛,像红宝石一样亮晶晶的。

“……?……”

刚想说什么,另一边布莱克已经成功撬开仓库的大门,银发印着清亮的月光,从门缝里可以看到外面似乎是一片荒凉的样子。

“这里还真是…难办呢。”莫璃早已把长及小腿的裙摆扯掉,收拾成方便行动的样子。“那么,就只有跑了啊。”那个咪着眼的孩子,看起来好像在笑一样。


跑的非常成功

没有任何想象中的困难和拦截之类的,整个劫匪据点都空无一人。

只除了拦车回到市区之外,陆夫人的归程能道一声一帆风顺。

去警局备案,向朋友报平安,等陆夫人回过神来,三个萍水相逢的朋友早就不知去向。

那么,就只好期待下一次的相遇了。陆夫人这样想着,牵起小绝的手,打开自家大门。

“我回来了。”

家中一片灰暗。

陆夫人的母亲从他小时候就一直忙于工作,每天直到深夜才会归来,后面更是一手把小绝的抚养权揽在身上,几天都见不了一次也是常有的。

所以母亲连陆夫人壳子里已经换了个人都没有发现。

“欢迎回家!”「欢迎回来~」

小绝推开手站在陆夫人面前,努力摆出笑容。Lurker的声音如往常那样吵闹。

至少现在,陆夫人还能露出开心的笑容。

“我回来啦。”


陆夫人朋友很多,遍布各种年龄身份。

有时陆夫人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对他表现出明显的好感,甚至是争执冷落之类都不能改变任何。

不过有时候,朋友太多也是有一定缺点。

小绝瞪水灵灵的大眼睛抱住陆夫人不放,阿皮已经摸到厨房去给自己倒饮料,12叼着不知道那里来的烟摆弄游戏机,小黑羞羞怯怯的表示抱歉,周愚领着周岚乖乖的在门口等着,还有不知道怎样办到把小马带到房间的铃铛。

陆夫人觉得心好累。

“所以在我家集合的理由到底是什么?”

“暑期大促销啊Lady Lu”

“什么?!”陆夫人猛然回过头去,却并没有看到什么。安顿好周岚小绝,周愚做出询问。“怎么了?”“没事……幻听了。”

“那么我去做饭,你们想吃什么?”周愚虽然不是年龄最大的,但确实是男友力最高的。

“那么我就不客气啦~”

“你呀。”

“呦,你这个家伙蛮厉害的嘛。”

「你好,我是Mrs.Lou」紫发碧瞳,眼神锐利的女性出现。

「私家侦探,兼职解决灵异事件和寻找失踪物品。」

「你还真是……迟钝。」这么说着,Mrs.Lou又消失在房间里。

「啥?」


【不应该是这样的…不应该是这样的!】那个声音这么喊出。

【你应该——】“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我是我”

那个声音,消失了。


评论(12)
热度(33)

© 挂科报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