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科报社

这里是晓澄
懒癌晚期
处于挖坑状态
是个脑洞奇清的人
咕咕咕

这是一个故事


点文
好好一篇铃陆让我写叉劈了
对不起马尾(ノಥ益ಥ)
我试试怎么扯回去,尽量。

从前有个森林,他叫bilibili大森林
森林中生活着愉快的小动物们。
从前有个旅店,它叫12Team
旅店中居住着无所不能的大法师12Dora

【决定就是你辣】
陆夫人是生活在bilibili大森林里的一只小精灵,他具备作为精灵的所有特点,紫色的卷发,透明的薄翼,纤细的手脚和不过手掌长度的身材。
不过他却拥有和小精灵不符的雄心壮志。
陆夫人的本名早已被他自身所忘记,从很久很久以前他就开始冠上神奇陆夫人的名称。
今天,陆夫人决定加上12Team。
大当家12Dora发现神奇陆夫人是在一个昏暗的夜晚,他正无聊的捻起一支烟,手上的火苗明明灭灭。
然后他发现面前的杯子后方亮起清淡的紫光。
“你好,我是神奇陆夫人,我想加入12Team!”
小精灵拥有与他容貌不符的粗狂的声音,12看着他不禁有点儿犯愁。‘还没我手掌大呢。’这么想着,就看见自称神奇陆夫人的小精灵把他纤细的手臂靠在胸前咳嗽两声。
“这个杯子会摔在地上”他说。
12眼看着玻璃杯从桌子上飞起,然后义无反顾的坠落在地。
“我有足够强大的力量。”陆夫人重复道。“那么现在?”
“好啊,”12转身去捡起掉在地上的杯子,由于语言的缘故,它一点儿裂痕都没有出现。“欢迎你的加入——”
“那么还有一个问题,你可以变成人类大小吗?”

【喵喵喵喵喵喵喵】
少年a/pi是整个12Team里面战斗力最高的,即使他是一只猫。
少年A/pi有个宿敌,小绝QAQ。
是的,小绝QAQ,他是一只汪。
pi喵在森林巡视的时候发现了不同寻常的东西,一个小小的,亮着辉光的家伙。
看起来非常的漂亮。
要知道,没有任何猫可以抗拒这种在空中不断移动,还带着亮光的动物。即使他是战神。
pi一个矫健的飞跃,在那个东西察觉自己之前把他叼在嘴里。
然后他听到了一声并不细小的尖叫。“卧槽!”
他把视线转向下方,这使他看起来有些滑稽,不过可一点儿没有影响到他看着口中的东西。
那个小家伙满脸茫然,身体卡在自己的两颗尖牙之间,柔软的肚子搭在自己的舌头上。
‘糟糕了。’pi很苦恼的想,‘他可不是什么能随便捕捉的东西。’
pi轻巧的落到地上,把口中含着的精灵吐在地上,陆夫人很迅速的站起来,似乎要说些什么。
他有些愧疚的看着陆夫人湿掉一角的衣服,然后果断转身跑开,远远的听见精灵的叫喊声。
作为一名以手贱著称的猫咪,少年a/pi还是没有忘记伸出爪子把那个因为愤怒身上光辉明灭加速的东西拍倒。

【传说中变身自带服装都是骗人的】
陆夫人现在的心情是蒙逼的。从刚才的表现来看,那只猫无疑就是大当家12拜托自己去寻找的战神pi。
“那么你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去森林里把12Team的人都找回来,至少去介绍一下你自己。”
“嗯……里这里最近的应该是皮,不过皮的话,”12顿了顿才说:“你最好变大一点,这样比较安全。”
我当时怎么说来着?陆夫人拎起自己湿答答的长袍衣角,“我在森林里生活了这么久,肯定没问题的!”
陆夫人:……
哦。
立flag的技术,更加的炉火纯青了呢_(:з」∠)_
那么刚才抱怨似的那声……
“祝你倒霉!”
陆夫人估计着猫咪需要的时间,慢悠悠地往路上飘去。

素有战神之称的a/pi在回程路上遇到了不少麻烦,还在通往12Team的必经之路上看见了闪耀的光辉。
是那只精灵。pi不爽的把耳朵扯向后方,就看见精灵敏锐的转身飞来。
“我是神奇陆夫人,”精灵身上厚重的长袍早已脱掉,现在穿着的是露出肩膀的上衣。
pi看着陆夫人逐渐靠近,然后变成成年人大小。
比起柔软的精灵,陆夫人这副人类样子显得更加俊美,还意外的高大。
pi猩红色的瞳孔缩成一线,就地一滚也换成人形,不过与陆夫人不同,他从戒指中扯出一件衣服围在腰间。
身体修长八块腹肌的青年现在陆夫人面前,一对耳朵不悦的向后折起,身后的尾巴也以极快的速度左右甩动。
“我是皮。”他退后两步交叠双腿斜倚在树干上,以审视的目光看向陆夫人。
“欢迎加入12Team。”

【不是所有大个儿都爱打架】
与战神api发生了情切友好(并没有)的交流之后,陆夫人开始寻找12Team的下一位成员,在森林边上沉睡的龙包包先生。
陆夫人早已变回小精灵的模样,这比他以人类的形态要快上很多,龙包包并不是12Team的正式成员,算起来更像是大家的朋友。
远处有个亮蓝色的东西在月光下闪耀,非常巨大的一个东西。那无疑就是龙包包了,陆夫人想着,飞到巨龙的眼睛旁边。
“你好,我是神奇陆夫人。”他看到巨龙挣扎着张开眼睛,并摇晃着抬起头来。
“你好,我是龙包包。”龙包包提起嘴角露出一个并不好看的微笑,不过非常友善。
“你要吃点儿东西吗?”
“诶?!”
陆夫人在龙包包这里得到了一顿非常丰盛的午餐,因为他在使用龙包包递给他的盘子。不得不说,这顿晚餐的味道好的不得了。
“我的梦想是当个厨子。”龙包包一边抱怨一边从储藏室里拿出魔兽,“但是没有一家餐厅愿意聘请我。”
‘那也是当然的。’陆夫人心想,他看着龙包包喷出吐息来炙烤食物。
“我觉得是因为你太大了。”不足巨龙一个指甲大小的精灵飞来飞去,用力从盘子里搬出一小块食物。
“那我以后可以做东西给你吃吗?”
“……?”
“我早就听说过陆夫人你的名字啦!”
龙包包,是一只梦想着成为厨子的巨龙。今天,他遇到了自己观察许久的精灵神奇陆夫人。
精灵和巨龙,永远都是好朋友。

【My little pony~My little pony~】
陆夫人在森林深处发现了比自己还要亮眼的光亮。
一只正在唱歌的独角兽,他在月光下行走,鬓发如同金子一样闪耀。
非常美丽的生物。
陆夫人飘落在他面前,轻轻的站在他的头上,独角旁边。
“你好,我是神奇陆夫人。”
“我是铃铛。”
伴随着独角兽的话音,他颈间的铜铃发出清脆的响声。
“啊,好久不见。”
微小的声音淹没在清脆的铃声之间。
「我是真红美铃铛」美丽的独角兽这么想着,看向迷茫的陆夫人。

不要着急,一切都会从新开始。

所有的童话,都将是happy the end




bilibili大百科
在bilibili大森林里,拥有无数的种族,几乎每一秒都有新的种族诞生。以其中比较繁盛的人类和兽族为大。
就如同人类有魔法能力,精灵有不同的天赋。
兰卓精灵是其中掌管语言的分支,其他还有掌管植物,雨水,空气等。
奉行「等价代换」所以无法控制自己的力量非常危险。
现如今精灵一族逐渐凋零,已经没有多少消息了。
着重说说陆夫人的衣服,它有两件,一件是宽松的长袍,另一件是露肩修身类似裙子的衣服。
由于种族问题会在大小之间不断变换,所以要求衣服也一起,只有出生时的生命之树的树叶会给予,原因是一般精灵都对自己的容貌非常重视。
所以精灵是唯一一种可以变身自带衣服的种族。(笑)

评论(5)
热度(21)

© 挂科报社 | Powered by LOFTER